跳过本内容页

会计从业资格证全程通关班

  • 课程机构:万学教育
  • 有效周期:1年
  • 所属省份:全国
  • 报名人数:7709
  • 课程代码:WX/WX2ZG0201003/20150528
报名学习

报名失败

微信

课程概述

2015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有哪些变化?怎么应对变化?怎么对各科进行有效复习?本门课程带着这些问题,对2015年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进行政策解读,指导考生尽快进入备考状态。同时,紧扣考试大纲,对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社会职业道德、初级会计电算化分别进行指导和精讲,并配有课堂测试,帮助大家在取消补考政策而要求三门一次过的前提下,不至于顾此失彼,顺利拿下所有科目领到证。

授课老师

富萌

富萌

学校/机构:万学教育
职位:会计培训考试资深讲师

课程特色

1.紧扣大纲:针对今年要是大纲要求,进行知识梳理和重点讲解;

2.配精准习题:每模块教学讲解结束前,均配备相应测试习题;

3.全进程精讲:课程包含考试要求的三门课程,助你三门一次过。

常见问题

1.会计从业资格考试2015年教材有没有很大改动

2015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用书是根据最新的修订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编写的,相比之前一版的考试大纲有一定的修改,2015年备考从业考试最好选用由最新考纲编写的教材,本门课程政策解读中有详细讲解。详情参见:本门课程论坛关于“2015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新大纲改革解读”的贴子。

2.2015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需注意什么?

新考生们在不会操作机考系统的情况下要提前适应,多加练习。尤其是对计算机操作不熟练的考生,更要提前学习机考系统的操作。在考试过程中,如果遇到与系统软件、设备硬件相关的问题,一定要第一时间向监考人员示意,切勿自己随意操作。

3.会计职业发展前景怎么样?

会计行业以其低风险、高稳定、需求大、薪资高等特点,被称作“金饭碗”、越老越吃香的热门职业,是今后30年国家重点推动的行业。

相关教参

会计基础

会计基础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专用教材编写组 编著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会计电算化

会计电算化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专用教材编写组 编著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专用教材编写组 编著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2015年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套装三合一

2015年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套装三合一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研究中心 编著

人民邮电出版社

相关课程

    证书大图

    报名提醒

    购买《会计从业资格证全程通关班》课程需支付¥

    您确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