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本内容页

高中化学常用解题技巧(上)

  • 课程机构:腾飞教育
  • 有效周期:1年
  • 所属省份:
  • 报名人数:22
  • 课程代码:TF/TF2ZX0104001/20151001
报名学习

报名失败

微信

课程概述

腾飞化学课程以高考题型为模版,讲解各类试题的解题思路及解题技巧,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解题习惯,提高学生解题能力。教学中既重视知识的学习和脉络的整理,又关注方法的总结和思维的提炼。

授课老师

腾飞教育

腾飞教育

学校/机构:腾飞教育
职位:高级教师

课程特色

1. 针对高考易错点、难点设置专项训练,帮助学生针对性突破;

2. 章节根据知识点进行划分,使学生学习、复习更有针对性,找准薄弱点。

3. 深入剖析高考考纲并详细分析上海高考化学试卷特点,在高考前的关键时刻,全面提升学生的应试能力与应试技巧;

常见问题

1. 高中化学方程式练习方式?学习高中化学要掌握哪些版块?

高中化学方程式的练习方式有:识记法、理解记忆法、理解记忆法、两两反应训练法、表格式(或图框式)训练法。高中化学要掌握:基本概念“块”、基础理论“块”、元素及其化合物知识“块”、有机物“块”。

2. 物质的分类?

物质分类:纯净物和混合物。a)纯净物:由一种物质组成的,"纯净"是相对的,绝对纯净的物质是没有的,只要杂质含量低,不至于对生产和科学研究产生影响的物质就是纯净物。b)混合物:由两种或多种物质组成,这些物质相互间没有发生化学反应,各物质都保持各自的性质(例如:空气、雨水、溶液、碳酸饮料、牛奶等)。注意事项:划分纯净物、混合物的标准是根据物质的种类来划分的。只含一种物质的就属于纯净物,含有几种物质的就属于混合物。另:水、蒸馏水、冰水混合物都是纯净物;自然界的水、矿泉水、盐水、糖水、雪碧饮料等都是混合物。

相关教参

5年高考3年模拟 2016曲一线科学备考 高考化学 (新课标专用 B版)

5年高考3年模拟 2016曲一线科学备考 高考化学 (新课标专用 B版)

 

曲一线 编著
首都师范大学出版社,教育科学出版社

多功能题典•高中化学(第4版 全新修订)

多功能题典•高中化学(第4版 全新修订)

 

万长江 编著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王后雄学案 教材完全解读 高中化学

王后雄学案 教材完全解读 高中化学

 

王后雄 编著
中国青年出版社

绿卡学霸笔记:高中化学

绿卡学霸笔记:高中化学

 

牛胜玉 编著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相关课程

    证书大图

    报名提醒

    购买《高中化学常用解题技巧(上)》课程需支付¥

    您确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