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本内容页

高考英语筑基篇(上)

  • 课程机构:腾飞教育
  • 有效周期:1年
  • 所属省份:
  • 报名人数:101
  • 课程代码:TF/TF2ZX0103001/20151001
报名学习

报名失败

微信

课程概述

腾飞英语课程对高考英语的命题、题型有深入研究,对高考方向有精准把握,对阅卷标准有深刻理解,并将这些融入到日常教研教学当中。老师授课注重分层教学,能根据学生在高中英语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全面的剖析和系统的讲解,使不同层次的学生都能学有所成,更好地理解英语学习的复习方法和解题思路。

授课老师

腾飞教育

腾飞教育

学校/机构:腾飞教育
职位:高级教师

课程特色

1. 紧扣高考真题、模考题,分语法词汇、阅读、完型、写作四大模块分类讲解,讲练结合;

2. 从命题规律、考试技巧、考点精析和真题演练几个方面进行重点突破,帮助考生在短时间快速提高分数;

3. 高考英语改革独家解读,专家支招应试策略。

常见问题

1.上海高考英语改革方案是?

根据上海新高考方案,从2017年起,外语考试一年举行两次,在笔试和听力基础上,首次引入口语考试,纳入总分。

2.高考英语阅读生词太多怎么办?词义猜测方法解析

阅读理解题中所设置的词义猜测类题多是对生词、短语、指示代词的猜测。一方面,命题者要求考生所猜测的单词或短语可能是已学过的或是考生较熟悉的,但高考所考查的是不太常见的意思;另一方面命题者要求考生所猜测的单词或短语可能是考生没有学过的。此时,对单词或短语的猜测不要停留在字面上,要根据语境来判断。考生可以通过构词法知识分析生词词义,或通过上下文尤其是生词所在的句子以及其前后两句话猜测词义。还可以通过联想进行推测,即回想已知词汇中是否存在拼写与该生词类似的词。

相关教参

5年高考3年模拟(新课标专用)

5年高考3年模拟(新课标专用)

 

曲一线 编著
教育科学出版社

24天突破高考大纲词汇3500

24天突破高考大纲词汇3500

 

陈灿 编著
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

赵松涛高考英语必背考点200点

赵松涛高考英语必背考点200点

 

赵松涛 编著
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2014英语高考满分作文

2014英语高考满分作文

 

闻钟 编著
南京大学出版社

相关课程

    证书大图

    报名提醒

    购买《高考英语筑基篇(上)》课程需支付¥

    您确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