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本内容页

跟韩语外教学纯正发音

  • 课程机构:首尔韩语
  • 有效周期:1年
  • 所属省份:全国
  • 报名人数:18123
  • 课程代码:SE/SE2YY0201001/20150508
报名学习

报名失败

微信

课程概述

我们和首尔人学习纯正的首尔音!发音不正确的话,就没有和韩国欧巴沟通的机会。只要学好发音,我们也能说出韩语里经常出现的台词,和首尔韩语的外教老师慢慢地仔细地学习韩字和韩字读法!

本课程由风趣幽默的韩国外教及教学经历丰富的金牌讲师倾情打造。课程包括元音辅音及收音,让你韩语发音一步到位,纯正首尔音,你值得拥有!本课程适合无韩语基础希望系统准确学习韩语发音的同学,也适合发音不那么标准希望正音的同学。跟着文老师、周舟老师搞定元音辅音收音,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韩国语说的像鸟语,呆萌外教,系统全面,保质保量!

授课老师

文芝河

文芝河

学校/机构:首尔韩语
职位:外教讲师

周舟

周舟

学校/机构:首尔韩语
职位:讲师

课程特色

教育经历丰富的韩国外教及金牌讲师倾情打造;

元音辅音收音一步到位;

结合图片、视频,讲解纯正发音方法。

常见问题

1.韩语中的元音和辅音是什么?怎么这么复杂?

你好,元音其实对应的就是中文里的韵母,辅音对应的是声母。先发辅音再加上元音就能读了。还有韩语是按音写字的,即使不知道意思,只要知道发音,看到韩语就能读出来了。

2. 没有任何基础,如何入门?

首先要判断学习韩语的动机。
(1) 如果您只是出于一时的兴趣,那建议您在网上浏览“韩语听说,对话,词汇”类别下的相关内容,里面很多内容都是为韩语初学者打造的噢。
(2) 如果您下决心要学好韩语,那么我们建议您把它当成一件严肃的事情,认真的做好学习计划,最好能有专业的老师给予辅导,因为这样能够提高学习效率。另外,每天浏览考试韩语站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哦。

3.关于收音的发音,怎么发比较准确?

收音只是在发音的时候把音收回去,所以收音的发音时间并不长,比如说학的发音,并不是hag,这里这个收音ㄱ的音非常短促。这也就是有同学疑问잘 먹겠습니다中습니다的发音明明是슴니다,为什么听上去像思密达。这里ㅁ的音是收音,就是发音的最后以这个音短促地作为结尾来发音的。还有就是를的发音,有的同学不知道르加上收音ㄹ,即를该怎么发音,其实类似于中文拼音ri的第一声。

相关教参

标准韩国语第1册修订本

标准韩国语第1册修订本

安炳浩,张敏,权今淑       编著

北京大学出版社

 标准韩国语(第1册)同步辅导与练习

标准韩国语(第1册)同步辅导与练习

余福如,朴大圭, 尹禧程  编著

武汉大学出版社

韩国庆熙大学韩国语经典教材系列:新标准韩国语 初级上

韩国庆熙大学韩国语经典教材系列:新标准韩国语 初级上

金重燮, 赵显龙, 方圣媛 编著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韩国语教程1

韩国语教程1

张光军,张威威,范若冰

 编著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相关课程

    证书大图

    报名提醒

    购买《跟韩语外教学纯正发音》课程需支付¥

    您确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