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本内容页

一分钟学唱歌

  • 课程机构:歌者盟
  • 有效周期:1年
  • 所属省份:全国
  • 报名人数:53243
  • 课程代码:GZ/GZ2SH0212005/20150827
报名学习

报名失败

微信

课程概述

一分钟学会唱歌,是否觉得这是天方夜谈?刘玉老师将告诉大家,没有什么不可能。刘玉老师将从开嗓的唇颤音、气泡音;无声练习的打哈欠、松牙关、皱鼻子;气息的弱延音、唇颤音、颤音;高音的学猫叫、哼鸣、唇颤音以及舞台表演的眼神等方面的内容给大家带来小而精炼的课程,让你有想唱就唱的愉快体验,快来看看吧!

授课老师

刘玉

刘玉

学校/机构:歌者盟
职位:高级声乐指导老师

课程特色

1.用短时间让你快速掌握唱歌技巧;

2.优秀老师亲身示范。

常见问题

1.唱歌五音不全怎么办,能学唱歌么?

如果一唱歌就走调、五音不全,这是因为你在唱歌的时候不会换气,再有就是你唱歌的音节没有掌握。你需要做的是 :首先克服自己的自卑心理,不论你是否歌唱的好,都要先听一听你喜欢唱的歌曲原唱,原唱会给你带来唱歌方面的很大启发,在跟唱的时候,调整先前走调的音节,只要多跟着原唱练习几次,五音不全的缺陷一定会得到改善的。在唱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每个节奏,该高音时必须勇敢地发挥出来,不要不敢嚷,该低音时要把音节掌握平衡一点,保持这样,对唱歌走调大有帮助的。

2.怎样在唱歌的时候,不费力唱出好听的歌?

在唱歌的时候站立起来,挺胸,下身保持自然,缓缓的吸一口气,不可太大,注意,气息不要呼吸在你的胸腔内,而是在你的小腹内,就是说用肚子呼吸。闭上你的嘴,缓缓的把气流从鼻孔内释放出来,让它发声,这样,你就可以感觉到什么叫小腹呼吸了。保持姿势,使用同样的办法,让气流慢慢通过你的喉咙,震动你的声带,唱出来的歌非常的好听。再就是在唱那种有高音的歌曲时要注意小腹更加用力,而嗓子更加放松这样有助于保护你的嗓子而且唱出来的歌也好听。

相关教参

教你学唱歌精华版 艺术 刘颖 正版图书

教你学唱歌精华版

刘颖 编著

蓝天出版社

学唱歌:声乐技巧入门与潜能开发(第4版 附赠曲目光盘)

学唱歌:声乐技巧入门与潜能开发

[美] 克利夫顿·威尔 编著;毛斯祺 译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歌唱是呼吸的艺术:唱歌的技巧与诀窍 [Singing skills and knack]

歌唱是呼吸的艺术:唱歌的技巧与诀窍 

韩玮,韩璐西 编著

军事科学出版社


声乐基础通用教程

声乐基础通用教程

张重辉,郭义江,黄琦 编著

浙江大学出版社

相关课程

    证书大图

    报名提醒

    购买《一分钟学唱歌》课程需支付¥

    您确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