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本内容页

跟浩敏老师学:唱歌基本功

  • 课程机构:歌者盟
  • 有效周期:1年
  • 所属省份:全国
  • 报名人数:1117
  • 课程代码:GZ/GZ2SH0212001/20150820
报名学习

报名失败

微信

课程概述

常常有人问,学唱歌难么?我们觉得只要你有正确的方法并坚持练习,就能唱好歌。这套由“歌者盟”高级声乐指导浩敏老师主讲的课程,就是教你如何用简单实用的方法,学好唱歌。唱歌常见问题以及解决方法,都可以在这门课程里面找到,希望这门课程能让你们更好的学习唱歌。

授课老师

浩敏

浩敏

学校/机构:歌者盟
职位:高级声乐指导老师

课程特色

1.零基础也能学好技巧、唱好歌;

2.实用小技巧帮助你快速学习如何唱好歌;

3.高级声乐指导老师教你现代流行唱法演唱基本技巧。

常见问题

1.什么方法可以正确地开嗓子?

首先丹田要有气,气要足,支撑着你的声音,其次嘴要打开,并不是说你的口形变大,而是口腔要大,像你平时打哈欠一样,你可是在家自己练一下,嘴里要能放下一个鸡蛋的感觉,还有要眼睛睁大,两腮往上提,当然当你熟练了发声方法就不用这么机械。

2.有没有科学的方法可以锻炼发气声?

你需要练习的是腹腔力量和肺活量。
你可以很平稳的吸一口气,上下牙齿轻轻挨着,吐气,发出嘶的声音,尽量把气息拖长,慢慢吐,多练练对付气短问题,专业的是将气吸在腹腔里,慢慢的吐。
另一个办法:把一张小纸片按住在墙上,嘴离墙面10厘米的样子,松手,吐气,用平稳的气息把纸“按”在墙上,坚持的越久越好。这个可以锻炼你的气息。
经常练习腹肌也可以提高气息的控制能力,轻吸一口气,用通俗一点的说法就是把气吞在肚子里,用腹部力量把气一点点的压上去,轻轻的吐出去,注意一定要气息很均匀,练了一会你会感觉腰痛,这说明你练对地方了。

相关教参

跟我学唱歌

跟我学唱歌

刘颂 编著

成都时代出版社

教你学唱歌精华版

教你学唱歌精华版

刘颖 编著

蓝天出版社

歌唱是呼吸的艺术:唱歌的技巧与诀窍

歌唱是呼吸的艺术:唱歌的技巧与诀窍

韩玮,韩璐西 编著

军事科学出版社

教你学唱歌

教你学唱歌

王效恭 编著

金盾出版社

相关课程

    证书大图

    报名提醒

    购买《跟浩敏老师学:唱歌基本功》课程需支付¥

    您确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