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本内容页

Photoshop零基础实战

  • 课程机构:非凡学院
  • 有效周期:1年
  • 所属省份:全国
  • 报名人数:118830
  • 课程代码:FF/FF2IT0201001/20150603
报名学习

报名失败

微信

课程概述

本课程是初学者快速自学Photoshop零基础实战课程。帮助学员快速掌握常见命令与工具使用技巧和图片处理技巧。适合零基础入门,想学习图片处理,并向影楼后期、网页前端、淘宝美工设计岗位发展的学员。

授课老师

汪金海

汪金海

学校/机构:非凡学院
职位:非凡高级讲师

课程特色

1.非凡学院超人气暖男老师细致入微的讲解,让听课成为一种享受;

2.以点及面的授课方式,让你吃透每一个工具的使用方法,让自学更系统、更高效、更全面;

3.倾力放送最实用的PS技巧,PS高手都不会告诉你的秘密,尽在《Photoshop零基础实战》。

常见问题

1.新建图层的重要性?

图层是PS的核心功能。新建图层属于非破坏性调整,可用于修改对象与改变对象的堆叠顺序,还可以利用图层混合模式来叠加图层,以达到一些特殊的效果。如果在绘制一个比较复杂的物体或图形,我们可以通过多个图层对其进行编组管理;如果是处理图片的话,复制一个图层(也就是新建一个拷贝的图层),对我们保留原图像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2.本课程使用的PS软件是什么版本?

本课程使用Photoshop CC授课,但PS CS4以上的版本均可用于自学本课程。

3.电脑配置不好,在运行PS的时候速度不够快。有什么方法提高PS的运行速度?

PS确实是吃内存的大户,在物理内存紧张的情况下运行PS会影响速度。在编辑-首选项-性能中,可设置PS的内存的使用情况,可把暂存盘从默认的C盘改成其他磁盘,这样可以将更多的内存给PS使用。

相关教参

Photoshop CS5图像处理入门、进阶与提高

Photoshop CS5图像处理入门、进阶与提高

 

汪金海、刘涛、周勇 编著
电子工业出版社

Adobe Photoshop CS6中文版经典教程

Adobe Photoshop CS6中文版经典教程

 

美国Adobe公司 编著
人民邮电出版社

WOW!不一样的Photoshop创意设计

WOW!不一样的Photoshop创意设计

 

锐艺视觉 编著
中国青年出版社

毫无PS痕迹-你的第一本Photoshop书

毫无PS痕迹-你的第一本Photoshop书

 

赵鹏 编著
水利水电出版社

相关课程

    证书大图

    报名提醒

    购买《Photoshop零基础实战》课程需支付¥

    您确定购买吗?